close

“不管那麼多了,這裡的設備不夠完善,先把雅美送到我家的醫院好了”我強忍住聲音中的顫抖

“雅嫻,他們的目標是雅美,讓她待在這裡才是最安全的,不是嗎?”尹冰像是無法相信我的決定,拉住我的手,不可置信的說著

“不,冰,他們的目標是我,雅美在這次的事件下只是一個工具。更何況,這裡的設備沒有醫院完善,讓她去醫院,我不相信我的人跟你的人聯手還不能保護她”如果,如果這真是耕廷做得,該怎麼辦,我沒有勇氣告訴冰,那個發出笑聲的女孩,好像萊茵

回到家,爸媽早已在客廳等我,我看向旁邊的茶几,二姐也在

“雅嫻,為甚麼雅美會在醫院裡?”率先出聲的是爸

“雅美被綁架了,不知道是為了甚麼,歹徒沒有向雅美的家人索款,可是卻把她打到重傷。我有讓我的人和尹冰的人在保護她,避免歹徒再次下手”再次環顧客廳裡的人,雅瑩姐坐在茶几上,嘴角露出一絲不意被察覺的微笑

“喔!我想起要跟你們說甚麼了。大姐要回來了”這對我和爸媽而言不是好消息,可是二姐卻表現的一副很高興的樣子

“雅蘭?”媽的發問證實了我們的擔憂

二姐靜靜的點頭,眼中是藏不住的愉悅

在ROCI集團美國分公司的負責人辦公室裡,孟雅蘭坐在鱷魚皮沙發上,看了一眼響起的手機,臉上浮現一抹微笑。纖長的手指輕輕滑過接聽紐:“喂,我是孟雅蘭。我知道了,等我回到台灣,我們馬上見面。不用見面?不,就算我也是這個計畫的受益人之一,我也要搞清楚我必須做甚麼才能行動”

喀啦!喀啦!穿著紅色高跟鞋的美女身後拉著紅黑格紋行李箱,危險的色彩和她的艷麗形成強烈的對比,機場裡的旅客無不目不轉睛的看著她,她正在昭告天下:我,孟雅蘭,回來了。

雅蘭攔下計程車:“漢來飯店”

雅蘭走進飯店大廳,再次吸引眾人的目光,就在大家恍神的那一刻,她溜進了隱密的包廂之中

“你還是一樣的小心易易,說吧,我的第一個任務”孟雅蘭坐下,盯著眼前這個男人

“在這裡”男人說完遞給孟雅蘭一個牛皮紙袋

“無趣,這麼久沒見了,竟然用個紙袋打發我”孟雅蘭雖然口中這麼說,還是起身,悄悄離開飯店。手上的紙袋,上頭的三個大字,清晰可見-孟雅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