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一切,這段時間,無疑是我生命中最難熬的時刻

和當年一樣,夏莎摔落山谷時,我甚麼也做不了。現在,雅美被綁走,滿身是血的回來,我一樣不能做甚麼

他們壓了壓雅美的腹腔和胸腔,極輕的力道就能使雅美的口鼻冒出血沫

每一滴鮮紅的泡沫都將我的心狠狠的糾在一起,原本艷麗的臉因為傷口發炎而顯得腫脹,纖瘦的手腳有著不正常的角度

我閉上眼,不願看清眼前的一切

 “小姐,她復原的機率很低,可能要請您先做好心理準備”就在我閉上眼之時,一個聲音平淡的在我耳邊響起,沒有任何情緒起伏

“情況有多糟?”冰剛走進門裡,臉色凌重,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就讓我不知所輟

“肋骨斷了兩根所幸沒有插進內臟,脊椎有裂痕,頭骨部分出現裂痕,兩邊大腿骨皆骨折,右手骨折,差不多就是這樣了”一樣的平淡,一樣的讓我嚇得不知所輟

刺眼的晨曦伴著突來的沉默射進房哩,靜靜的,甚麼聲音也沒發出

遠方的閣樓式洋房裡傳出男女的吵架聲

“真是的,妳沒事笑甚麼笑,在計畫完成前,我們不能露出馬腳,你忘了嗎?”男人邊說邊解下面具,話中透出了不滿和憤怒。

“你才該給我閉上嘴,你別忘了,我是因為甚麼才幫你的”面具下的女人有一張傾國的面容,姣好的臉孔卻藏不住臉上的怒氣

“算了,不跟你說了。反正我的幫手就要回來了”

“幫手?那女人值得我們信任嗎?”

“不管值不值得,她對我們很有幫助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