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夏將頭從電腦螢幕前抬起來,望著窗外,寶藍色的天邊掛著一輪圓月

又是一個滿月的日子,雨夏靜靜的看著天空,腦裡回憶起過去的一切:每到滿月,她的前男友的行動就變得異常,突如其來的怒吼,一瞬間變得尖利的指甲,血淋淋的紅眼,都事他不願回想的過去

雨夏蓋上電腦銀幕,背殼上的蘋果圖樣在黑夜中發出不尋常的紅光,她從衣櫃裡拿出米色貂皮大衣,穿上,出門

今天是去咖啡廳的日子,從小就有的毛病讓她常在夜半時分回想起痛苦的回憶,踏上前往咖啡廳的路

在她的身後有個男人看著她亞麻色的髮和大衣慢慢的向前移動,拿出了手機,輕觸撥號鍵:“殷林,她出門了,快點把那個男人搞定”隨後用不正常的速度消失在夜色中,他,正是雨夏那天看見的埃尼斯

再次推開華麗的大門,一個人拉著殷淋的手臂,發狂似的胡鬧著,雨夏一看見他,雙眼瞳孔瞬間睜大:“安,安柏爾,你怎麼會在這裡,出去,離開,出去!”她此時最不想看到的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,對他充滿憤怒的話語和恨意的淚水,不受控制的逃出雨夏的內心

“雨,雨夏,你怎麼會在這裡?柳殷淋,妳”他瞪大著眼,看著殷淋,隨即奪門而出

“雨夏,沒事了,別哭了”殷淋拉起雨夏,坐到吧檯前

“他,他每到這個時候就變得好像陌生人。我這麼說你可能會覺得有點誇張,他就像電影裡的狼人和吸血鬼,滿月初升即變長的指甲和血紅的眼睛都讓我覺得好可怕,一開始我不覺得有甚麼不對勁,或許這只是一個我不知道的角色扮演嗜好。但是有一個滿月,我的朋友打電話來說:她看到他帶女人進飯店,我一開始只是為了弄清楚他和那女人的關係才進去的,可是在那個房間裡發生的事把我給嚇壞了,他們兩人躺在床上,一絲不掛,他把頭湊近那女人的脖子。我沒有看到原先我以為的親吻,取代而之的是啃咬,大力的啃咬,連在門邊的我都可以清晰的看見那女人的脖子上有深深的黑洞,最後,他停在一個洞上。一開始,我並不知道他在做甚麼,直到我看見那女人的身軀慢慢變得乾扁,我才知道:他把她的血吸乾了。飽餐完畢,他從那付已經沒有任何生氣的皮囊上起身,我還清晰的記得,他的犬齒還滴著血,我趁著他進浴室沖澡時跑了。我好怕,好怕我會變成下一個人。多年來未曾再次發作的病情,在那一夜又回到了我身邊”雨夏說著,然後,止不住的哭泣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