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只會在電現的穿越情節現在竟然發生在我身上,我是個土身土長的二十世紀企業家千金,在六百年前卻成了宰相之女

“蘭兒,要快點長大好替你爹報仇啊!”娘輕輕搖著我

轉眼間,七年過去了,我的身世也在這個世界裡漸漸明瞭,我的父親因為遭到誣陷而被斬首,全家人,一個也不留,唯一活下來的,只有我和我娘

我的名子應該是杜蘭,可是為了保全我的性命,對外,我只用羅薇這個名子,對北氏王朝來說,我是羅家當家的孫女

從有記憶開始,我學習武術,辨別毒藥,只為了一個最終目的-報仇

十五歲生日當天就要進宮,要將整個王朝玩弄於股掌之間,要讓皇上為先皇犯下的錯付出代價

“蘭兒,來,有人要見妳,記住娘交待妳的”

“是。娘,是誰要見我?”

“現年十二歲的方家下任當家,你可要好好表現,他可能對我們很有幫助”

“是,我知道了”方家,方寒,你在那個世界過的怎麼樣?

走入前廳,坐在客位上的男子和當家正在閒聊,柔順的短棕髮,那雙眼,是方寒,方寒,怎麼會?

抬起頭,輕出聲“當家,羅薇來了”再次看見他的面容,我差點站不穩

“妳來啦,來打招呼,這是方家的下任當家”當家熱情的招呼著,似乎沒有察覺到我的異樣

“見過下任當家,小女羅薇在此”我低著頭,想掩飾我的錯愕

“抬起頭來”聽了他的話,我柔順的抬起頭。他看到我的臉時,似乎也嚇到了

“羅當家,能否讓在下和羅小姐談談?”他雖然是在詢問當家,可是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

待當家離去後,他緩緩的開口“妳是娜溫吧!”

蘇娜溫,那個幾乎要被我遺忘的名子,為甚麼會被他所提起

“方,方寒?”

聽見我的話,他微微的點頭

“你,你怎麼也來了?”

“妳摔下樓梯後陷入昏迷,我為了替你尋找一切的真相出了一場車禍,等我醒來的時候,就在這裡了。我聽人家說,羅家小姐有一頭烏黑的髮和深邃的黑瞳,直覺告訴我,一定要來看看”

“對不起,寒,我不能和你回去,在這裡,我有我的任務要完成,所以,我希望你能幫我”

“甚麼任務?”他一臉詫異

“向當今北氏王朝的王,北雨曦報仇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亡國天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