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大姐?”看著坐看客廳裡的美豔女人,雅嫻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

女人緩緩轉過頭,臉上是迷人而又危險的微笑:“雅嫻,回來啦!快點過來跟姊姊喝一杯”孟雅蘭端著紅酒,臉上的笑容再迷人不過,可是心裡卻沒有沾染到一絲一毫外在的氣息

“姐?”雅瑩跟在雅嫻身後到家,但是她的話中沒有錯愕,像是早已知悉一切似的

“雅蘭!”比起我和二姐的口氣,爸媽的口氣暴露了更多不自然

“嗯,我回來了”大姐的話中沒有看到我和二姐時的驚喜,反而還隱藏了一種不屑

 我的手機聲打斷了這令人窒息的沉默,一看電顯示,我嚇了一跳,尹冰,怎麼會是他:“喂?冰,怎麼了?喔,好,我問問看。媽,尹冰說他晚上想要過來拜訪,可以嗎?”

“當然”媽的聲音中沒有剛剛的不愉快,二姐的手微微握緊,大姐富饒興味的看了二姐一眼

“我媽說可以,你來吧!”

“竟然尹冰等一下要來,我得趕快做飯了”媽邊說邊走進廚房

二姐臉上的表情不只停頓了下來,還帶有一股詫異,大姐看到她這樣,拉起她的手,帶她進房裡:“好了,雅瑩,妳一定是太累了,跟姐姐進去,休息一下就好了”

在房裡,雅蘭和雅瑩用只有他們兩人聽得見的聲音爭吵著

 “我不懂,對尹冰而言,雅嫻才是那個唯一嗎?”雅瑩抓著頭髮,不停甩著頭

“夠了,他們只是先相遇,先了解彼此,妳別在這裡自怨自艾了好不好。在這個家裡,我們沒有權利,只能靠自己,妳這樣軟弱,要怎麼生存?難道,我在美國的這些日子,妳都是這樣過日子的?難怪,妳甚麼都做不了。”雅蘭發狂似的抓住雅瑩的手

“我決定了,姐,我要參與那個計畫,我們也是爸的孩子,我不想在忍受這種日子了”雅瑩的眼中不再有剛才的憤怒和懊惱,取代而之的是堅定

“是嗎?我改天讓你們見個面”風從門縫中竄出,盤旋在空氣中,屬於他們的末日,才剛揭開序幕

 

“你妹妹終於下定了決心,是嗎?不用約改天了,就明天吧,也要快點開始才是”昏黃的辦公室中,死神才剛剛降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