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尹冰手上拿著美國限量名牌包,臉上掛著招牌微笑,自信十足的走進孟家

“阿姨,這是我媽從美國帶回來的,要給您當見面禮”看見雅嫻的母親走向他,他先開口遞出名牌包

“呵呵!怎麼這麼多禮,我們很歡迎你來吃飯啊”雅嫻妖豔的母親接過包包,領著他到餐桌前“雅蘭,雅瑩,雅嫻,吃飯了”

 “嘖嘖嘖!冰,你只帶裡物給我媽,我要生氣囉”看見冰,我的心情莫名的開朗起來

 轉過身,卻看見二姐的眼睛裡慢慢溢出怒意,那是對著我的方向,可是不是冰,是我,為甚麼?難道,二姐對冰 天啊!

大姊好像也察覺到二姐的不對勁,輕輕將手擱在她的肩膀上“雅瑩,妳不是餓了嗎?我們先吃,妳想要包包,大姐再買給妳嘛”

這頓飯,二姐異常的沉默

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,萊茵那件事到底該不該告訴冰

“伯母,我要告辭囉,包包記得要用喔”冰吃完飯,轉身走出大廳

我追了上去“冰,明天到我公司前面的咖啡廳,我們見個面,我有話要跟你說,早上十點,要記得喔”

“喔!”冰靜靜的說

“還有,二姐她好像對你”這件事竟然是由我對冰說,好像不太恰當

“那個啊!我早就知道了,可是你放心,我對雅瑩一點感覺也沒有,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”冰笑著在我面前搖搖手指

那就好,我應該要放心的,可是聽到冰這麼說,我的心裡竟然會有那麼一點點失落

夜深了,我罕見的睡不著,來到廚房,想喝水,卻聽見爸媽的房裡傳出大姐的聲音,那麼的憤怒

“夠了,你們不用假裝關心我和雅瑩,我們對你們而言只是負擔,我也很想我媽。為甚麼,把我們從我媽身邊帶走,當初說的那麼好聽,怎麼可以因為雅嫻出生就不要我們?”大姐開始哭泣,越來越大聲

“妳閉嘴,你不知道這樣會吵到雅嫻嗎?”是媽,他們到底有甚麼事瞞著我

“你們停下來吧。雅蘭妳和雅瑩還有雅嫻都是我的孩子,我不可能在你們之中做出抉擇”連爸也介入了爭吵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