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你在做甚麼,我覺得B計畫要改一下”萊茵踩著豹紋紅底鞋從旁邊的辦公間出現

“萊茵,你可不可以先停一下你的嘴巴,有客人。雅蘭,雅瑩,這是我妹妹萊茵”耕廷的臉上一如往常的堆著笑

雅蘭愣了一下,這是他妹妹?他們長的根本不像,他的是棕眼,可是她妹妹的是黑眼,還有那清秀的臉龐,讓人難以把他們連想在一起

“天啊!你竟然沒有事先通知我,你們好,我是他妹妹,我叫趙萊茵”萊茵將臉從資料上方抬起來,染過的棕髮和臉龐形成完美的陪襯,美麗並不比雅蘭遜色,雅蘭有的是妖豔的美,可是在她的美當中還帶了靈氣

雅蘭一時間也愣住了,怎麼回事,他到底還瞞了甚麼?短暫的沉默過後,雅蘭恢復了原有的自信“你好,我是孟雅蘭,這是我妹妹雅瑩”

萊茵一眼就看出了姐妹倆的秘密,她安靜的閉上嘴,坐到哥哥邊上“她們現在要執行的是A計畫嗎?她的身邊有那個人,這是不可能的事”萊茵說著嗚住了突然發疼的頭,走到後面吃了顆止痛藥

耕廷拍了拍萊茵的背“別擔心,哥會陪在你身邊的,這只不過是計畫的一部分,她那樣走了,難道妳捨得嗎?”

“A計畫先來,可是我要確保情報的準確度,不知道孟雅嫻身邊有哪些高手,我們要謹慎點”萊茵轉向雅蘭和雅瑩

雅蘭露出笑容,伸出手,兩隻同樣白膝的雙手在空中交握

在遙遠的另一頭,我坐在辦公室裡,盯著牆上的時鐘,我看了很久,但是時間卻沒有發生任何的變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