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柏爾怎麼也沒想到,當年孤苦無依的殷淋竟然在短短兩百年間創造出了屬於她的帝國,雨夏,原本是把可以讓他攻破她的帝國的鑰匙,竟然因為自己一次的失誤,而讓這個機會溜走

“安柏爾,你太大意了,你在長老會的眼中也不過是隻小螞蟻,連我都比不上。如今,要是他們知道你讓一個人類撞見你狩獵的樣子,後果,會是甚麼呢?”殷淋的笑,美得連天上的神也陶醉,可是在柏爾的眼中,卻是邪惡的

“狩獵,我記得我一直隱藏得很好,雨夏怎麼會發現,都怪她那些多嘴的朋友。怪不得分手時她一點挽留的意思也沒有”柏爾為自己的錯誤感到懊惱

“柳殷淋,你這個怪物”柏爾對殷淋破口大罵

“我是怪物?你才是吧?”殷淋靠在吧檯上,端起拿鐵

 柏爾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柏娜,他們的父親是吸血鬼,不同的是柏娜擁有純正的吸血鬼血統,自己的身上卻流著人類的血液,柏娜愛好殺戮和鮮血,自己卻嗜吃人類的食物,只有當月圓時分才必須補充血液,殷淋正是柏娜創造出的作品,比起蛻變為吸血鬼的殷淋,柏爾自己才更像怪物

論起心狠手辣,殷淋絕對不會心軟“不要告訴長老會,殷淋,算我求妳了,念在過去的份上,放我一馬吧!”柏爾跪下來,低頭求著殷淋

“原諒你可以,不過,你要把雨夏讓給我”殷淋臉上有著一股陰冷的笑

雨夏,殷淋這招太絕了

柏爾忿忿的站起“柳殷淋,雨夏就當作是我先寄放在妳這裡的,別傷害她,管好妳的部下”說完轉頭就走

殷淋的身後出現一個美的冒泡的男人“殷淋,她睡熟了,今天可是月圓啊,妳到底在想甚麼?”

“別急,羅斯,雨夏現在對我族很反感,在這個時間點上不適合,再等等吧!”

“我們不能用那個嗎?”

殷淋笑了,朝房間走去

房內的雨夏睡得好甜,壁上的歐風古典燭台閃著藍紫色的火光,門外有肯尼守著

“用了我交代的那個東西了嗎?”肯尼點點頭,不出聲的拉開房門

房內的空氣瀰漫著一股腥甜的氣味,殷淋下意識的深深吸了一口,臉上浮現滿意的表情。眼看著火光越來越小,她走到衣櫃前,從裡頭取出深紅色的玻璃瓶,舀了一匙血紅的粉末進燭台裡

用一百個少女的血和皮肉風乾製成的粉末是最佳的催眠劑,只要雨夏經常性的吸入這種粉末,慢慢的她會忘了一切,終將變成殷淋的夥伴

“羅斯那個笨蛋,竟然想要我讓妳喝血酒,別急,雨夏你很快就會成為我的人了,人類巫雨夏將不再存在”殷淋說著坐在雨夏身邊,手溫柔的順著雨夏有些凌亂的髮

“兩百年來,我可沒有白活,安柏爾和他妹妹對我做的事,我一定會加倍奉還的,雨夏,別怨我,那就是妳的命運”門縫中隱約可看見幾雙紅眼慢慢的消失

arrow
arrow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