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冰,你好像跟我們雅嫻的男朋友蠻熟的?”我知道媽一直想撮和我跟尹冰,可是也不用表現的這麼明顯吧

 “當然,畢竟我跟嫻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她的一舉一動我可是一直有在關注的呢!”尹冰說著說著驕傲了起來

“我也有在注意雅嫻身邊這個﹝從小長大的好朋友﹞”耕廷也不甘示弱的加上一句

在不知不覺間,桌上的菜被掃蕩一空,這頓飯局也漸漸到了尾聲,尹冰和耕廷之間的醋意也逐漸增加

但那不是最糟糕的,重點是,爸從坐上餐桌前哪一刻開始,從未對耕廷說過任何一句話,只跟尹冰和雅琳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

飯局結束時,媽希望我送尹冰一下,我就順便拉著耕廷往外走

把耕廷送上車,我轉頭就開始問起身後的尹冰“冰,你這是在做甚麼?我們從學校裡出來的時候,你就站在天橋上,你一定看到也聽到我們的對話了,明明知道今天是這麼尷尬的的場合,為甚麼還要來?再者,伯母根本不在,伯母上周就去米蘭參加時裝週了。你到底在幹嘛?講著講著,我的憤怒不自覺的漲到最高點

“如果打斷妳的安排,我很抱歉,你在電話中跟雅美的對話,我全聽到了,從那時候起,我就派人跟蹤雅美的手機訊號,結果我的人跟我回報說,他們親眼看到雅美被抬進就倉庫中,而且,是趙耕廷派人做的,我來只是想警告你:他很危險,要小心”尹冰平靜的說完整件事

“雅美的事是他做的?”我真的沒辦法相信,竟然是耕廷讓雅美發出了那聲尖叫

“還有,雅美可能凶多吉少了”說完,尹冰轉身踏入黑暗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